最新网址:www.kenshuzw.la
我今天更新了三张新书来让大家试读,新书背景是校园,题材是科幻,主角是女性,也就是女主角。
当然了,这不是逆后宫也不是狗血校园爱情剧,是欢快的日常+热血费脑子的战斗的故事。
我是觉着,大家看动漫啊什么的都是冲着妹子去的吧?直接用妹子当主角,会更丰富的体现出妹子的萌
另一方面,又忽然想到,用女主角,会不会造成男性读者的代入感不足呢?
大家怎么看的?
除了这个女主角的问题,还有什么对新书的建议和意见,都欢迎提出来。
大概下个月中旬就会正式开书了。如果试读之后感觉还可以,到时候欢迎支持。我会在新书设定这个地方更新跳转连接哒!
v1
最新网址:www.kenshuzw.l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