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手机阅读本书

    扫描二维码,直接手机阅读

查看目录

第五百三十六章困境中的发力

小提示:按 回车[Enter]键 返回韩娱之魔女孝渊章节目录,按 ←键 返回上一章, 按 →键 进入下一章。
最新网址:www.kenshuzw.la
    以下是啃书小说网KenShu.CC收集并整理,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。

    ps:今天的更新还没写好还需要一段时间,写好了我就给更改过来,到时候就可以看了。

    反正没有这段ps就是可以看了。

    我也算不出来我的码字速度到底是怎么样的了。

    起来为什么我经常是三四总算码完了,改好了,然后看到两有人发书评

    了不要等了啊我自己码字速度我自己都搞不懂的

    额,好像也是跟自动订阅有关系,我认错

    起客户端也是没用过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

    还是抱歉啊

    我是发现了,现在真的是发一半比真的什么都不发更惹人厌。所以我也就不先发一部分了。等写好了就全部改过来吧

    起来真的是等白天看就是最好的。毕竟我大晚上下班时间不定,十下班又不是没有过。总要压线做不到的话,只能先这么占着,然后等码完了再改

    这不就是为了全勤么我现在才发现,这六百块真的是对我挺重要的。

    现在vip章节能自己更改了,也不知道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啊反正这个坏习惯被我染上了,现在改不掉了

    呃,上一次忘改了只是意外

    嘛,等等吧

    不过我最近码字真的是忽快忽慢的,一两个时,还真不准。我又不是没有过在电脑前睡着的经历。

    上次意外也是这个原因。大晚上三才码完,就想着上床睡觉了

    好了,不要等了白天看吧我也不用这么着急的写,可以慢慢检查。

    ps:今天的更新还没写好还需要一段时间,写好了我就给更改过来,到时候就可以看了。

    反正没有这段ps就是可以看了。

    我也算不出来我的码字速度到底是怎么样的了。

    起来为什么我经常是三四总算码完了,改好了,然后看到两有人发书评

    了不要等了啊c我自己码字速度我自己都搞不懂的

    额,好像也是跟自动订阅有关系,我认错

    起客户端也是没用过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

    还是抱歉啊

    我是发现了,现在真的是发一半比真的什么都不发更惹人厌。所以我也就不先发一部分了。等写好了就全部改过来吧

    起来真的是等白天看就是最好的。毕竟我大晚上下班时间不定,十下班又不是没有过。总要压线做不到的话,只能先这么占着,然后等码完了再改

    这不就是为了全勤么我现在才发现,这六百块真的是对我挺重要的。

    现在vip章节能自己更改了,也不知道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啊反正这个坏习惯被我染上了,现在改不掉了

    呃,上一次忘改了只是意外

    嘛,等等吧

    不过我最近码字真的是忽快忽慢的,一两个时,还真不准。我又不是没有过在电脑前睡着的经历。

    上次意外也是这个原因。大晚上三才码完,就想着上床睡觉了

    好了,不要等了白天看吧我也不用这么着急的写,可以慢慢检查。

    ps:今天的更新还没写好还需要一段时间,写好了我就给更改过来,到时候就可以看了。

    反正没有这段ps就是可以看了。

    我也算不出来我的码字速度到底是怎么样的了。

    起来为什么我经常是三四总算码完了,改好了,然后看到两有人发书评

    了不要等了啊我自己码字速度我自己都搞不懂的

    额,好像也是跟自动订阅有关系,我认错

    起客户端也是没用过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

    还是抱歉啊

    我是发现了,现在真的是发一半比真的什么都不发更惹人厌。所以我也就不先发一部分了。等写好了就全部改过来吧

    起来真的是等白天看就是最好的。毕竟我大晚上下班时间不定,十下班又不是没有过。总要压线做不到的话,只能先这么占着,然后等码完了再改

    这不就是为了全勤么我现在才发现,这六百块真的是对我挺重要的。

    现在vip章节能自己更改了,也不知道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啊反正这个坏习惯被我染上了,现在改不掉了

    呃,上一次忘改了只是意外

    嘛,等等吧

    不过我最近码字真的是忽快忽慢的,一两个时,还真不准。我又不是没有过在电脑前睡着的经历。

    上次意外也是这个原因。大晚上三才码完,就想着上床睡觉了

    好了,不要等了白天看吧我也不用这么着急的写,可以慢慢检查。

    ps:今天的更新还没写好还需要一段时间,写好了我就给更改过来,到时候就可以看了。

    反正没有这段ps就是可以看了。

    我也算不出来我的码字速度到底是怎么样的了。

    起来为什么我经常是三四总算码完了,改好了,然后看到两有人发书评

    了不要等了啊我自己码字速度我自己都搞不懂的

    额,好像也是跟自动订阅有关系,我认错

    起客户端也是没用过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

    还是抱歉啊

    我是发现了,现在真的是发一半比真的什么都不发更惹人厌。所以我也就不先发一部分了。等写好了就全部改过来吧

    起来真的是等白天看就是最好的。毕竟我大晚上下班时间不定,十下班又不是没有过。总要压线做不到的话,只能先这么占着,然后等码完了再改

    这不就是为了全勤么我现在才发现,这六百块真的是对我挺重要的。

    现在vip章节能自己更改了,也不知道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啊反正这个坏习惯被我染上了,现在改不掉了

    呃,上一次忘改了只是意外

    嘛,等等吧

    不过我最近码字真的是忽快忽慢的,一两个时,还真不准。我又不是没有过在电脑前睡着的经历。

    上次意外也是这个原因。大晚上三才码完,就想着上床睡觉了

    好了,不要等了白天看吧我也不用这么着急的写,可以慢慢检查。

    ps:今天的更新还没写好还需要一段时间,写好了我就给更改过来,到时候就可以看了。

    反正没有这段ps就是可以看了。

    我也算不出来我的码字速度到底是怎么样的了。

    起来为什么我经常是三四总算码完了,改好了,然后看到两有人发书评

    了不要等了啊我自己码字速度我自己都搞不懂的

    额,好像也是跟自动订阅有关系,我认错

    起客户端也是没用过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

    还是抱歉啊

    我是发现了,现在真的是发一半比真的什么都不发更惹人厌。所以我也就不先发一部分了。等写好了就全部改过来吧

    起来真的是等白天看就是最好的。毕竟我大晚上下班时间不定,十下班又不是没有过。总要压线做不到的话,只能先这么占着,然后等码完了再改

    这不就是为了全勤么我现在才发现,这六百块真的是对我挺重要的。

    现在vip章节能自己更改了,也不知道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啊反正这个坏习惯被我染上了,现在改不掉了

    呃,上一次忘改了只是意外

    嘛,等等吧

    不过我最近码字真的是忽快忽慢的,一两个时,还真不准。我又不是没有过在电脑前睡着的经历。

    上次意外也是这个原因。大晚上三才码完,就想着上床睡觉了

    好了,不要等了白天看吧我也不用这么着急的写,可以慢慢检查。

    ps:今天的更新还没写好还需要一段时间,写好了我就给更改过来,到时候就可以看了。

    反正没有这段ps就是可以看了。

    我也算不出来我的码字速度到底是怎么样的了。

    起来为什么我经常是三四总算码完了,改好了,然后看到两有人发书评

    了不要等了啊我自己码字速度我自己都搞不懂的

    额,好像也是跟自动订阅有关系,我认错

    起客户端也是没用过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

    还是抱歉啊

    我是发现了,现在真的是发一半比真的什么都不发更惹人厌。所以我也就不先发一部分了。等写好了就全部改过来吧

    起来真的是等白天看就是最好的。毕竟我大晚上下班时间不定,十下班又不是没有过。总要压线做不到的话,只能先这么占着,然后等码完了再改

    这不就是为了全勤么我现在才发现,这六百块真的是对我挺重要的。

    现在vip章节能自己更改了,也不知道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啊反正这个坏习惯被我染上了,现在改不掉了

    呃,上一次忘改了只是意外

    嘛,等等吧

    不过我最近码字真的是忽快忽慢的,一两个时,还真不准。我又不是没有过在电脑前睡着的经历。

    上次意外也是这个原因。大晚上三才码完,就想着上床睡觉了

    好了,不要等了白天看吧我也不用这么着急的写,可以慢慢检查。

    ps:今天的更新还没写好还需要一段时间,写好了我就给更改过来,到时候就可以看了。

    反正没有这段ps就是可以看了。

    我也算不出来我的码字速度到底是怎么样的了。

    起来为什么我经常是三四总算码完了,改好了,然后看到两有人发书评

    了不要等了啊我自己码字速度我自己都搞不懂的

    额,好像也是跟自动订阅有关系,我认错

    起客户端也是没用过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

    还是抱歉啊

    我是发现了,现在真的是发一半比真的什么都不发更惹人厌。所以我也就不先发一部分了。等写好了就全部改过来吧

    起来真的是等白天看就是最好的。毕竟我大晚上下班时间不定,十下班又不是没有过。总要压线做不到的话,只能先这么占着,然后等码完了再改

    这不就是为了全勤么我现在才发现,这六百块真的是对我挺重要的。

    现在vip章节能自己更改了,也不知道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啊反正这个坏习惯被我染上了,现在改不掉了

    呃,上一次忘改了只是意外

    嘛,等等吧

    不过我最近码字真的是忽快忽慢的,一两个时,还真不准。我又不是没有过在电脑前睡着的经历。

    上次意外也是这个原因。大晚上三才码完,就想着上床睡觉了

    好了,不要等了白天看吧我也不用这么着急的写,可以慢慢检查。

    ps:今天的更新还没写好还需要一段时间,写好了我就给更改过来,到时候就可以看了。

    反正没有这段ps就是可以看了。

    我也算不出来我的码字速度到底是怎么样的了。

    起来为什么我经常是三四总算码完了,改好了,然后看到两有人发书评

    了不要等了啊我自己码字速度我自己都搞不懂的

    额,好像也是跟自动订阅有关系,我认错

    起客户端也是没用过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

    还是抱歉啊

    我是发现了,现在真的是发一半比真的什么都不发更惹人厌。所以我也就不先发一部分了。等写好了就全部改过来吧

    起来真的是等白天看就是最好的。毕竟我大晚上下班时间不定,十下班又不是没有过。总要压线做不到的话,只能先这么占着,然后等码完了再改

    这不就是为了全勤么我现在才发现,这六百块真的是对我挺重要的。

    现在vip章节能自己更改了,也不知道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啊反正这个坏习惯被我染上了,现在改不掉了

    呃,上一次忘改了只是意外

    嘛,等等吧

    不过我最近码字真的是忽快忽慢的,一两个时,还真不准。我又不是没有过在电脑前睡着的经历。

    好了,不要等了白天看吧我也不用这么着急的写,可以慢慢检查。

    未完待续。啃书小说网KenShu.CC收集并整理,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。
最新网址:www.kenshuzw.la
啃书小说网(啃书小说网)的最新网址: www.kenshuzw.la 。CC域名非常好记。第一时间阅读《韩娱之魔女孝渊》的最新章节
您可以在阅读中使用键盘“左右键[← →]”快捷翻页,按“回车键[←Enter]”直接返回章节目录.返回顶部

喜欢看韩娱之魔女孝渊的人也喜欢看